Wednesday 15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1 系列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第一章

阳光明媚,清晨的微风徐徐吹来,街道上都是不约而同在穿梭来往的人群。

人逢喜事精神爽,今天是某个女孩准备出嫁的美好日子。此时的她穿着昂贵的婚纱,由著名的婚纱设计师亲手为她而设计的!而这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婚纱此时被一个女孩穿在她身上。

黎梦站在婚纱店,试着一件很漂亮的婚纱,有些兴奋,有些雀跃。有生以来,第一次做别人的新娘。她要出嫁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黎梦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白里透红的皮肤真是美的娇俏,今天她有做新娘子的喜悦,真的!今天的她化着裸妆,因为皮肤天生丽质,所以就没有多做多余的掩饰。

有一瞬间觉得上帝真的好厚爱她!给她一个漂亮又娇小的身子。今年她虽然才19岁,也许结婚对她来说是有些早,但是她不介意那么早步入婚姻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喜欢他,就是现任这名丈夫。他说过他会给她幸福和美满的婚姻,她可以不计较过去,可以不在意曾经的他如此的风流,只要他愿意为她改,他们彼此就还有希望!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黎梦在镜子前拉着裙摆转左转右,今天的她真的很美丽,她都快觉得自己爱上自己了!哈哈哈,突然觉得这样的很好笑,她就是她自己嘛,干嘛还要爱上自己?本来就很爱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漂亮的长发至腰,有些微卷,是他喜爱的发型。他说她迷人可爱,总是一口一口嚷着要吃掉她。而她说,我们还是留在新婚洞房在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见过他的家人,爷爷对她最好了,总是说他上辈子修来了好福气,能娶到这么贤惠的女孩当老婆,而她只是害羞的低着头不多说。嘻嘻,一想到能成为喜欢的男人的妻子,她就有些兴奋的蹦蹦跳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时候有个女孩拉开婚纱室,并热烈的和自己打招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嗨,你好啊!怎么待在试婚纱间那么久啊?该不会你有婚前恐惧症吧?黎梦转头看着她,天这女人好漂亮啊!酒红色的波浪卷,美得妖艳的女子,瓜子脸有着丰润的下巴,饱满的额头,穿着粉色婚纱与她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的,我只是有些幸福,忘记了要出来而已。黎梦低着头害羞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女人拉着她走出婚纱间,坐到一旁的椅子去。这时候有个小女孩跑过来,妈咪、妈咪,你看我漂不漂亮啊?她穿着小天使的礼服,看着她一旁的女人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漂亮啊!我的宝贝女儿很漂亮啊!那个女人亲亲她的额头,然后摸摸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妈咪,这个姐姐也是要结婚吗?小女孩看着黎梦,有些发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姐姐也要结婚了哦!啊忘了自我介绍,我是白鑫缘,这是我的女儿,沐爱缘。白鑫缘看着黎梦介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好啊!黎梦一打好招呼,突然有个嫰稚的小男童声音传过来,妹妹!你别到处乱跑!我找你很辛苦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哥是大坏蛋,妈咪你知道吗!哥哥刚刚欺负我!沐爱缘指着哥哥叫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黎梦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,简直自己和自家的哥哥一样嘛!她常常也跟哥哥胡闹,他们的妈咪总是骂着他们是长不大的小孩。

黎梦笑出声,有些可爱,三双眼睛看着她。额?很奇怪吗?

那个不好意思,我想起我跟我哥哥也是这样的。黎梦干笑,那段日子真的很快乐啊!想想时间过得好快呢!

啊哈哈,让你见笑了!不过看你有些脸色不好。怎么了?我可以做你婚前聆听者哦!白鑫缘笑着说,黎梦看着她,真的一点担忧都没有。

还是被看出了。

我和我的丈夫,起先是契约而在一起的,起先我们不相爱的,到现在他似乎对我好像还是没有什么兴趣。虽然他说我们要步入婚姻了,可以为我改了风流的习惯。但是我还是有些担心自己选择了婚姻,断送了未来,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。黎梦说好叹了口气。

她的先生很风流呢,只要看见漂亮的尤物,都会和他们上床。但是她并不是其中一个。只是阴阳出差的让她和他相遇,他们没有过什么关系,但她一眼就看上他,觉得他很帅,是她目前喜欢的类型。

她知道自己有些冲动那么快步入婚姻,但是她确实知道自己是心动了。于是她就设计他,哪一天晚上和他上床的是另有其人,而她是后者,后来跑到他的床上说,你将我吃干抹净,你要对我负责!

他一脸不耐烦,而她就继续闹,闹到他家里那边去。他们的家人也很无奈,但是确实很喜欢她,娇小玲珑,可爱动人,他们待她很好。虽然这是自己精心设计的,但是她心甘情愿!

虽然期间他都想要索取爱,但是她都拒绝了。她想给他惊喜,尤其是在新婚那一晚。

但是他好像很不耐烦,虽然说会忍,但是有时晚上她都会闻到有些香水味在他的西装上。但是都说人的忍耐性有限度的。某天晚上,她爆发了!她问他是不是在外面找其他女人,而他毫不避嫌地说是。

她是有一瞬间心疼了。她知道他是L国里有名的z的总裁,是个商人每天都需要应酬,所以她谅解,但是不代表每一次的包容都换来伤害,于是她当面和她对质!

黎梦说如果你不想娶我!你可以解除婚约,我们可以不必继续下去。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。说完她拿起契约纸,准备在他的面前撕开。

而他阻止了,他说他会为了她改,改掉自己的风流,不再去找女人。看着自己也30岁了,是时候该成立家庭了。

他的话让她心动了,他说他愿意为她改,那么她就再给他一次机会改过自新!所以她对她充满希望。


白鑫缘听了说“我和我的丈夫也是契约关系哦,我相信你的先生一定为你改变和爱上你的!我和我的丈夫也是如此,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,才走到今天这一步,有了两个孩子,婚姻很美满!” 酒红色的波浪卷晃动,她扬起漂亮的嘴角,眼里都是笑意,看来真的很成功呢!


后记😂❤️😂❤️😂❤️

欸,这是第二次放小说啦,之前想说小说就放新的部落格,可是作者我真的很懒惰整理,于是全部加在一起啦,反正都是我的😎
我写了10本,但是不介意放其中一本哈哈哈哈。看完了求各位读者的感想啦!么么哒!😚😚
作者我会加油的!写法有些直接和嫩?希望各位不要介意姐的简单粗暴!绝对没有人像作者我一样,开头就乱乱来的。不过后面会正常写的啦!😝😝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