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May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系列15

第十五章

你滚。顾毅那张俊脸冷到不能再冷,那么急找老婆做什么,才进入3开头不久而已。前途还一片光明,不像某人娶了娇妻骄傲得不得了。

那你就看着我,羡慕我吧。呵呵,终于找到顾老大的弱点了。

哼。说完顾毅走也不回头的去另外一边的休息室。

小梦梦白兔,你在看什么啊?他发现他的小梦梦一直盯着某一处,而御淮玺看了过后,没有什么东西或人。总觉得刚刚有人在盯着我们看。小萌梦的小嘴喃喃着。盯着他们看?等等他去调查看看,到底是谁这么引她家女孩的注意。

这可爱的模样,简直让他爱不释手啊。好想赶快把她娶回家圈养。

好了,你慢慢和你朋友玩,我去谈事情。找你哥谈,然后把她放下。

那你快去快回啊。御淮玺看着她这迷迷糊糊的模样,是吃饱了就想睡吗?果然这是一只单纯的小白兔。

嗯,你休息下,别和朋友走散了。然后他看向墨莎和裴心嫚点头,向他们问好,然后说要照顾好小梦梦。

墨莎觉得好无语,进来那么久放下黎梦才和他们说话,到底是无视功能有多强到现在才注意到他们啊?

而裴心嫚心想这男人好酷好帅啊,虽然黑了点样子凶了点,刚刚对黎梦的态度好温柔啊,简直是心目中的男人啊!

小梦梦,你的新男朋友?墨莎推了快要睡着的小梦梦。

唔,新的丈夫。小梦梦迷迷糊糊的回答。真是的,现在摆什么可爱啊?墨莎一把扯她的小脸蛋。

唉哟。干嘛啦!刚刚完全的睡意都没了!黎梦只觉得脸上热热的啊。

我怎么不知道你有新丈夫了?你瞒着我们?墨莎气的痒痒,卧槽居然还有一个那么帅的大帅哥是丈夫!她也要好不好!

今早才嫁出去的。黎梦不想回答他们的问题,肯定都是问些有的没得。

怎么认识的啊?你看他们就是那么八卦鸡婆。

Blah blah blah

黎梦把今早遇到的事情都告诉过他们两个人后,啧,陆鸿那个臭家伙简直是渣男一样,梦梦你做的好!

对啊,梦梦你难道就不怕拐个渣男当丈夫麽?裴心嫚问她,这小梦梦很缺心眼。

不会啊,他是军长叔叔,如果她弄我哭,哥哥可以打死他。黎梦天真的回答。两个人听到了这样的回答,也有预想到,所以不吃惊。问题是,她哥能打死御大叔麽?军长大人欸!

你哥打得过他麽?墨莎用手臂推了她。

他说他不会还手。唉哟她这两个损友,干嘛一直说御大叔的坏话啊,明明他对自己很好啊。

好了不逗你了。墨莎自讨没趣,反正说什么她都不会说御淮玺的坏话就对了。

炫哥狂魔,夫奴一只的小白兔。

另一边——

老大,是有人想要企图绑架黎梦的人。王宇实话报告。

在场的人有顾家的顾毅、顾锦,黎家的黎砜,御家的御淮玺。三大势力,没有想到还有人想要动黎家的爱妹和御家的爱妻。

抓来。御淮玺示意王宇送上要绑架黎梦的人来。

老大,我知道错了。请你放过我。求你。还没有见到人,就听到了哀嚎的声音。

御淮玺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说!是谁派你来的!

是黎家的黎夫人,宋庭言。男人跪在地颤抖的回答。

宋庭言呵,我都还没有行动,她先开始行动了。黎砜冷笑,要伤害手心上的肉,踏过他的尸体吧。

她是谁?御淮玺反问她哥,唯一知道的应该只有他而已。

一个小三,破坏原本我和小梦梦的家庭。黎砜想起来有些恨,当时他可以坚强点,母亲和妹妹就不会受到伤害。

是吗?你想怎么处置他?御淮玺反问,毕竟这是人家的事,他不好插手。

黎砜看向跪在地的人你要死?还是听我做事?

既然都是对方派来的,那么他就派回给她,让她尝尝被反咬一口是怎么样的感觉。

听老大做事。男人看着黎砜的眼神有些可怕,好像充满了血腥味一样。

好,一会儿我要你……”黎砜和御淮玺讨论,顾家觉得没劲,顾锦就继续喝酒,而顾毅回去军区了。

今夜很平静。那个小插曲没发生在黎梦身上。

隔天一早,黎梦想早早起来收拾行李,要不然一会儿哥哥又要帮她收拾,被御大叔听到肯定又是说她是小懒兔一只。明明她很勤劳啊。

梳洗好一切之后,黎梦今天换上可以的小洋装,再加上天气好热啊。梦梦说自己快变成一滩水了。

下楼她便看见哥哥在准备早餐,而且餐桌上的颜色诱人,还很丰盛。黎梦的肚子识相的咕噜咕噜一声,引起哥哥的注意。

哥哥,你今天怎么了?怎么煮那么多?黎梦觉得此时好幸福,有句话不是说幸福很简单,当你饿的时候,前面就有一桌吃的东西。呜呜呜。

今天你要搬家了啊。哥哥好不舍得你啊。黎砜看着自家可爱又可口的妹妹,今天要搬去御淮玺那边。他知道她的心意,他何尝又不是?欸。

嗯嗯我也舍不得你啊。黎梦抱住哥哥,呜呜又是一段时间可能见不到哥哥了。我会想哥哥的!黎梦的眼睛要滴出水这样的,让黎砜看得有些心疼。

没事,你想见到哥哥,哥哥马上就过去见你。黎砜摸摸她滑顺德蓝色发丝。

猛梦!我来啦!墨莎这个铁汉声,门都还没有开就听到那大得吓死人的嗓子。一点也不淑女。

女佣打开大门,欢迎这黎梦小姐的好朋友。

莎莎,别那么大声好不好。黎梦有些哀怨的看着她,刚刚酝酿好的温馨气氛都没有了!哎呀小梦梦,你看姐姐我带了什么给你?墨莎举起两手纸袋,白白的!肉包子!啊啊啊啊啊!黎梦心里尖叫,她的最爱。


她喜欢吃肉呢,她现在那么小,又是发育时期,当然要吃多点肉啦。

后记
第五章了,继续写别的小说啦!嘿嘿嘿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